close

NR終於代理進來台灣了~~放煙火~放煙火~~

而且還一口氣全省開了4間分店

今天開車在三民路上轉了2圈都找不到

原來招牌還來不及掛上去

還好FB上有人說店面在ETUDE HOUSE旁邊

不仔細看還真找不到.....店面有夠小= =



開幕期間全面八折,真的有划算~~ 

雖然訂價比韓國貴,但打完折還是足夠撕殺一番

所以~姐妹們....妳們可以衝了^^

今天是開幕第二天,又碰到假日,店內人真的爆多

唯一讓我遺憾的是原本期待紙袋上有小張的大頭也沒有

購物清單上的無敵好用護唇膏居然沒有代理進貨




我要哭了......人家用到只剩一咪咪,買不到怎麼辦啦><""
(誰要去韓國幫我帶~嗚)



結果要買的沒有賣,逛了一圈發現有些東西已經被掃到缺貨了

是有沒有那麼誇張!!本來想買的蜜粉餅也沒了

結果買了些不相干的東西.....XD




1.藿香薊面膜(保濕) $50

2.雛菊面膜 (亮麗) $50

3.玫瑰面膜 (緊緻) $50

4.唇蜜(只有這款不會稠稠的~好用)  $200

5.紅蔘缷妝霜 150ML   $240
 (還有人蔘缷妝霜~但味道好重 ~"~  吃的我能接受,擦在臉上就.....)

6.波利尼西亞-深層保濕精華液 40ML   $370

7.8.  蘋果洗面乳(贈品) 60ML 

9. 水蜜桃洗面乳(贈品)    60ML

洗面乳佔滿店門口的整台花車,滿$200就送一條

所以我結完帳打完折才$768元就給了三條

店員拿洗面乳給我時,很私心的說蘋果的較好用






以上就是NR-一中店之瞎逛瞎買心得~報告完畢!!!






真的不得不批評一下台灣NR櫃弟的應徵標準內.....
去過韓國的都知道明洞的NR店不只一家
但店內的櫃弟每位都精挑細選過
一個比一個還像從畫報走出來的
光是逛起來就賞心悅目.心情愉悅 ....
選購時一哈拉起來就更不想走出來了~哈
所以韓國的NR很好敗的原因有一半是因為店內很多韓版F4啊))))))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