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爸媽在端午前夕就回來台灣了
但老爸在的日子總是東奔西跑,一刻不得閒
終於這回輪到老媽留下來住一段時間
趁著假日中午帶她到藝術街享受她嚷嚷許久的大餐

前些日子去藝術街發現泓品牛排到這來開分店
一樣在小巷裏,但比起其它小店好找許多


因為假日早起的晚,2人都沒吃早餐,所以11點多就來報到了,進店裏時還沒什麼人潮


餐巾紙墊是張推薦主題旅遊的行程表,藉此發展一下台中的觀光

 
2樓的空間很明亮,適合聚餐的好位子


這道鮭魚沙拉好好吃~用煙燻鮭魚包覆著哈蜜瓜,一口咬下去還有哈蜜瓜汁噴出來,跟鮭魚的口感很搭配


我只能說泓品搭的配料很"獨特"....搭大蒜麵包的不是牛油也不是濃湯,居然是蝦米爆香蔥,太妙了
這道配料超對老媽的味,一直喊著她要加菜,還說一定要學起來回家做...XD 
至於牛排一上桌我也傻眼了,下面鋪滿滿的那層是什麼東東啊??我以為是薯泥說....
結果老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眼睛都亮了,因為那就是她最愛的蒜頭呀
她的豬肋排一來,服務生還來幫她炒蒜末,怕焦了
我從沒看她嗑排餐嗑的那麼乾淨過....我已經把我的蒜末全給了她,還是不夠她吃>"<


沒圖沒真相!!!
看看她的豬肋排整個是被蒜末蓋住的(旁邊那2根肋骨也被她啃的很乾淨)
嗑完了肉連我的明蝦頭也不放過...硬要把2盤鐵盤上的蒜末清的乾乾淨淨好搭那一口蝦頭
我想收盤後,廚師看了應該很得意吧~哈哈 


吃飽後順便和老媽逛逛國際街
其實我覺得這裏的店汰換率並不高
有些店已經營業好幾年
所以以前常逛的就跳過
這次都逛一些新開的小店




好想買~~好想買~~但老媽在旁邊只能先拍下來忍住
老媽碎嘴功力一流,好像我買什麼都是多餘的
難道不知道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,少一個包嗎??


晚餐大家也沒閒著
又跑到了附近新開的園藝餐廳吃飯


從外觀看,我以為是間古早味餐廳


但菜單卻很一般


因為只有和吉娜媽.吉娜弟3人出來吃
老闆娘建議我們點2菜1湯就好
菜一上桌,份量十足,每盤4~5人吃都綽綽有餘

不得不說一下店家極力推薦的紅酒燉牛肉
白蘿蔔和牛肉魯的很入味,肉質又軟嫩
那麼大一盤,3個人全吃光光~超級下飯
到了山藥雞湯上桌時,全都吃飽了
所以喝了幾碗湯就直接打包~

這間餐廳原先是單純做園藝的,有養植蘭花跟一些大型盆裁
佔地很廣,一直到了去年才改成園藝餐廳
老闆利用了一半的空間改建成用餐區
另外一半仍是園藝種植,甚至有開放菜園認養
因為地理位置很偏僻
我們一直認為應該做不起來
沒想到很合都市人的味
每到假日停車場幾乎是滿的
當天晚上我們大概是7點多才去吃飯
除了包廂外,戶外區都是滿的唷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